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李强《玉观音》杀青 西双版纳收获“茶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43
李强学习茶道
李强学习茶道

  根据海岩名著改编翻拍的经典巨作《玉观音》日前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其中李强饰演的潘队长戏份已经杀青。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期间,李强不仅顺利完成了“潘队长”的拍摄任务,更是跟当地人学了一遭“茶道”。

  李强在圈中爱喝茶是出了名的,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会带着一个看起来颇有年头的茶壶,别的演员在困了累了的时候难免都会泡杯咖啡提神解乏,李强从来都不,他只喝茶。

  根据剧本要求,此次《玉观音》的很多场景都在云南的茶庄中进行拍摄,期间为数不少的喝茶聊天戏份,令一向喜欢喝茶的李强大饱口福。品过了各种名贵茶之后,李强还进一步向专家询问如何泡茶品茶,仔细的了解了一番关于种茶制茶的学问,在拍戏之余,李强还经常登门拜访茶庄,对每一种茶都仔仔细细的观察,和周围人交流品茶的心得。大家都说,在“茶文化”的熏陶下,潘队长比之前更有韵味。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