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樱井翔赤西仁为杂志拍裸照起争议 粉丝褒贬不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29日20:25
樱井翔的健康式性感被评为令人联想到过去学生时代的邻家男生

  1月20日发售的女性时尚杂志《an・an》公开的一组杰尼斯人气天团成员樱井翔首次拍摄的上半身裸照,不仅吸引各界热议,也令该杂志销量飙升,当天东京的部分书店一度断货。兼任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ZERO》主持的樱井翔向来给人知性书生的印象,这次突破尺度“勇敢一脱”使粉丝又惊又喜,也获得不少圈内人士的认可。

  “当时接到(拍裸照)邀请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无厘头,一直以来在岚里扮演性感男人角色的就不是我”樱井翔坦承接到杂志邀请时确是吃惊不已。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接受挑战,为了能展现完美的男人曲线,樱井主动增加了健身力度,平时在新闻节目中亮相时总是身着笔挺西服的他,这回亮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坚实肌肉。“原本以岚成员做封面的杂志就很畅销,这次加上‘性感’的噱头,特意增加订货量的书还是眨眼光景就卖光了,到傍晚时只剩下一本的状态。之前登载有杰尼斯旗下的松本润山下智久等人性感照的杂志亦好卖,不过在抢手的速度上就不及樱井翔”。

  相比之下,于去年9月发行的《an・an》披露的赤西仁与外国女模合作拍摄的一组亲热照片则不幸成为“炮灰”,有人认为女主角是外国人大大降低了粉丝想象的兴趣,有人则批评其尺度过激“虽然知道赤西喜欢外国文化,但这次床戏的部分也太香艳了,看到觉得有种不快感”,即使是赤西的粉丝也不少人同意这一说法:毕竟不希望自己心中的偶像和对手有太暴露的亲热戏分。

  樱井翔这次则是一个人裸露的独角戏,“虽然有性感成分,不过更多给人的是健康的肉体美,也令担心偶像的粉丝放下心头大石”某资深娱记分析,在日本艺能界而言,杰尼斯系偶像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即使该艺人到了‘成熟男人’的年龄,在粉丝心中他们还是闪亮耀眼的明星,不允许和女星有过度亲密的合作”。不管怎样,今后《an・an》会应景地推出杰尼斯旗下更多艺人的性感特辑。(舍人/文)

  图注1:樱井翔的健康式性感被评为令人联想到过去学生时代的邻家男生

  图注2:一向ABC个性的赤西仁与女模的亲密戏,备受争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