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南下》 > 新闻动态

印小天精致跃身 “草莽”特色受观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51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南下》剧照

  由印小天、杜淳、萨日娜、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新年大剧《南下》今晚19:35将在山东、黑龙江、吉林、四川四家卫视同时开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曲折精彩堪比又一部《闯关东》。前不久火热银屏的《幸福的完美》中军中骄子一跃变身,做了一回“草莽英雄”。其精湛的表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南下》讲述"南下干部"这个特殊群体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重现了解放初期山东等北方省区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的历史画面。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韩丁到《幸福的完美》中的陈大虎,印小天将各种精致男的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在观众眼中,印小天就是标准型男,可他在《南下》中的出现绝对无疑给大家丢了一个炸雷,原来印小天也可以这么“草莽”的。印小天在《南下》中饰演的王三成是一个标准的山东汉子,心直口快个性彪悍,人物形象上也非常特色,剧中他还特地蓄上了胡茬吃上了大葱。用印小天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个让人看一眼就忘不了的角色,自己十分喜欢。

  在《南下》的剧组里,印小天戏里戏外都颇受关注,他活泼好玩儿的性格,和所饰演的大大咧咧的王三成凑在一起,相得益彰。相信很多观众都已经迫不及待想提前知道印小天片中的更多点滴,预知详情还请锁定播出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