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安妮斯顿捐赠50万美元 支持海地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11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捐赠善款50万美元,善款将通过“医生无国界”(Doctors Without Borders)基金会、PIH(Partners in Health)基金会以及AmeriCares基金会用于海地灾民的救助及灾后重建。

  上周五,安妮斯顿同时出席了由乔治-克鲁尼主办的“Hope for Haiti Now Telethon”慈善义演,当然活动吸引了8千3百万观众,总共募集超过5千8百万美元的善款。除此之外,其余好莱坞明星也慷慨解囊,其中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再次追加捐助,捐出的爱心善款达到150万美元。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分别捐出百万美元,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Madonna)则捐出了25万美元的善款。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