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闯关东》后片约多 曾因暴瘦险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05
车永莉《闯关东2》饰翠玉
车永莉《闯关东2》饰翠玉

车永莉照
车永莉照

  09年一部《闯关东(中)》在北京卫视等多家卫视频道掀起热潮,在山东大院里的各色人物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因扮演妓女翠玉也被不断评点。与以往影视作品涉及的妓女题材大都与儿女情长、阴谋利益挂钩相比,翠玉与民族大义相连,意义非同寻常,也因此博得观众好感。车永莉因对翠玉的精彩演绎,获得越来越多的片约邀请。正在深圳拍摄新戏《谍变》的她却曾因为体型暴瘦而吓到导演,差点为此与翠玉失之交臂。

  车永莉是在爸爸去世一周时见到剧组导演的,还处在悲痛之中的她状态有点颓然,精神恍恍惚惚,无论怎样强颜欢笑,导演还是被面色土灰的车永莉吓了一跳,连声高呼“太瘦了,太瘦了”。导演侯咏以前见过车永莉的照片,也看过她出演的不同影视作品,印象很好,一直想有合作的机会。但见到本人后,侯咏也不避讳地告诉她,《闯关东(中)》里翠玉的角色应该是30岁左右,他有些担心如此瘦弱的车永莉撑不起“台面”。最后,两人经过坦诚沟通,决定先定妆看看造型,行就合作,实在不行以后找机会再合作。

  08年8月底,车永莉到《闯关东(中)》剧组试装造型,没想到效果很理想,导演侯咏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但还是不忘嘱咐她开机拍摄之前要多吃,争取长胖点。而到了08年9月底《闯关东(中)》正式开拍时,车永莉“不争气”的脸依然没胖多少,导演只好一边命令她多吃,一边和摄像商量尽量不要拍车永莉的侧脸。

  车永莉也急得火烧眉毛,她每天拍戏之余干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不停地吃,各种零食,各种甜品,吃得有声有色,吃得认真细致。有工作人员和她开玩笑说“头一次见到这么‘敬业’的吃。”

  而她并没忘记对角色的研究,看大量相关影片,琢磨角色,经过反复磨砺,把只有20集戏份的翠玉演得让制片方叫好,从而获得了更多好戏的青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