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为人父魅力不减 再现经典舞蹈(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8:39
林志颖要重现当年经典舞蹈

  1月28日,好久不见的小旋风林志颖进行排舞。现在已35岁的林志颖,即将在台视除夕特别节目中,重现当年的经典舞蹈,当了爸爸的他也大方表示,之后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简单的牛仔裤,加上白色帽衫,好久不见的林志颖,排舞时每个动作都不马虎,和18年前比较起来,舞步简直如出一辙,而林志颖的招牌笑容,仍然挂在脸上。

  先前林志颖以800万人民币价码接手刘德华的西服代言,他将功劳归给儿子小小志带来好运。对于引发粉丝大战,他说:“华仔是自己尊敬的前辈,或许是因为生了小孩,厂商觉得自己比以前多了一点成熟味,也有皮鞋代言找上门。”

  外表一点也没老的林志颖,讲到儿子满脸喜悦,近日小小彬因爆红惹岀不少争议,林志颖则说,“很羡慕小彬彬可以和儿子同台,希望自己有机会也能和小小志同台跳舞。”不过他也说:“当明星等小小志大一点再说,现在以教育为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