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大浴堂》里演“大女人”(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5:26
  王文盛执导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近日在无锡水浒城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两家对门的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还将国恨家仇的时代背景和儿女情长的复杂情感穿插其间。贾一平、王晓晨、陶泽如、胡可等多位实力演员参演。

  导演王文盛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大浴堂》是一部典型的剧情剧,故事的构架和人物的走向都是极致的。比如,最后一场戏将上演极富传奇色彩的澡堂"荡寇谋杀案",百年大浴堂成为了埋葬日军头目的坟场,这种朴素的爱国情怀相信一定能够打动观众。”记者探班当天,正巧女主角之一胡可在现场拍戏。在拍摄间隙,胡可吐露了她对所扮演的年轻美貌的“凤泉池”掌柜杨柳青的理解:“这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女人。因为爱情而复仇的杨柳青有时候不择手段,或者显得很偏执,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她还是有觉悟的。”5天前刚从北京的现代戏《糟糠之妻》剧组赶来的胡可已进入角色,她说,“这是一个大女人,在大的时代背景下的女人。我以前出演的角色大多活泼外向,这一次有机会去探索一个女人内心的强大和勇敢,觉得很有挑战。”
见习记者孙佳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