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皮皮网盗播《幸福一定强》 安徽卫视索赔1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23

  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当红人气偶像明星明道、李易峰、陈庭妮、牛萌萌、李智楠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自1月26日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首播以来,收视率迅速攀升,成为安徽卫视冲击收视率的一匹“黑马”。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开播第一集便以全国收视份额过2的优异成绩成为同时段收视亚军。

  《幸福一定强》在如愿取得收视开门红的时候,却遭遇到一些视频网站的疯狂盗播。最令出品方不能接受的是,《幸福一定强》刚刚播出到第八集(截止29日晚),便有网站将前十五集的剧情超前播出,严重影响了该剧的正常收视。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并收集了大量盗播的证据,下一步将正式向法院提出诉讼,索赔金额超过1000万元。而据《幸福一定强》总制片人陶东昕介绍,皮皮网将是首家被诉讼的盗播网站。

  “在网友反映皮皮网盗播的行为后,昨天我们立刻向他们书面表达了抗议,严厉要求他们撤下相关视频,今天我们两次通过电话方式向皮皮网表明了立场,奉劝他们不要再用盗窃的方式非法播出相关视频,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复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通过法律方式,向他们索赔损失,停止他们的非法行为”。安徽卫视《幸福一定强》制片人胡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幸福一定强》制作成本超过千万,如今首播就遭遇盗播,令他们十分愤怒和诧异,而这些盗播的网站经常持有“合法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安徽卫视相关人士透露,他们正在通过渠道,向有关部门检举这些披着合法外衣的网站大肆盗播的行为。“网络视频网站正在进行一轮新的洗牌,正版播出将是立足之本。”PPS电视的副总裁白冰向记者表示,他们作为《幸福一定强》的独家网络版权购买者,对于这些盗播行为更是十分痛恨。

  相关链接:

  《幸福一定强》讲述了企业家富二代与贫家女缔结连理的故事,并穿插着另外两对情侣与两位主角之间精彩绝伦的四角恋故事。风靡大陆台湾两地的人气偶像明道,“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庭妮,“好男儿”李易峰、“岩女郎”牛萌萌联袂出演,星光璀璨。《幸福一定强》开播三天,即入选百度风云电视榜和谷歌电视剧热榜前十名,收视位居同时段省级卫视前列。

  此次《幸福一定强》凭借靓男美女的主演组合,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迅速俘获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据了解,出品方表示《幸福一定强》有望超过《王子变青蛙》在偶像剧收视市场,并再创新高。《幸福一定强》的续集《幸福最晴天》和《幸福我不让》也将陆续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