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伟唐装亮相拜大年 贺岁版喜剧《手机》定妆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15
《手机》
《手机》

王伟在手机宣传照
王伟在手机宣传照

王伟贺岁
王伟贺岁

  由精品集团投资打造的2010年贺岁舞台喜剧《手机》日前已在影棚完成了定妆照的拍摄工作,该剧云集了观众喜爱的多位主持人和明星,如王伟、宝剑锋、李霞和顾阳等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定妆现场我们有幸见到了去年年底风靡京城的欢甚喜剧《来世许你个今生》的导演兼主演,也是这部戏中费墨的扮演者王伟先生。王伟一身中式唐装亮相,手持两串大糖葫芦和一条红色围巾颇显节日气氛。当有记者问到王伟想对喜欢他的广大话剧观众说点儿什么的时候,王伟笑着说道:“首先当然要提前恭贺大家新年快乐了,其次就是希望大家都来观看《手机》这部话剧,自己将全力为广大的话剧爱好者奉献一道精美的节日大餐。”

  据投资方精品集团称,该话剧将于1月30日在海淀剧院和广大的观众们见面,届时话剧版《手机》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