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校园摇篮曲》张子晨展现善良与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57
《校园摇篮曲》剧照
《校园摇篮曲》剧照

张子晨
张子晨

  一部讲述80后大学生故事的电影《校园摇篮曲》于上周末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的阶段。该片由年轻偶像实力派演员张子晨和资深著名演员沈丹萍、刘之冰等主演。该片以大学生拾到弃婴为线索,展现了80后大学生内心温情与善良的一面,以此来启发年轻观众要学会珍惜和付出。

  据片方介绍,该片根据发生在深圳某大学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几个80后大学生无意间拾到一个弃婴,并把他抱回了学校。在随后的日子里,他们将如何安置这个孩子,以及他们与老师、家长和同学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矛盾与冲突后,最终还是突破重重困难妥善的安置好了这个弃婴。偶像实力派演员张子晨在剧中出演80后大学生刘晨一角,也是该剧的主人公。导演杨和平表示,由于80后的一代多为独生子女,所以关于他们的话题一直都是社会热门话题,许多人都说独生子女不好管,他们太过自我和自私,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看到80后的年轻人内心的温情与善良,同时也让他们看到养育一个孩子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叫年轻的观众朋友们懂得去珍惜生活和学会如何去付出。当有记者问到张子晨作为80后的成员地代表能不能说点儿什么的时候,张子晨认真的说道:“希望大家看完这部戏后可以扭转对80后的一些偏见,也希望那些个别的80后在看完这部戏后学会怎样去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并且能够多付出一些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的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