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蓝色生死恋》翻拍在即 小宋慧乔张璇有望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52
张璇
张璇

   当年,由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韩剧《蓝色生死恋》席卷全国,感动了中国的无数观众,宋慧乔也因此在中国大陆迅速蹿红。近日,湖南经视重金打造的内地版《蓝色生死恋》开拍在即,有中国小宋慧乔之誉的张璇有望出演女主角。

  此次翻拍,导演将力捧新人,凭借广告迅速窜红的张璇,自身甜美可人的形象、温柔深情的眼神深得导演赏识,再加上她的外形和气质都与女主角非常契合,张璇成了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据悉,张璇正在拍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世博会宣传片,同时,张璇经纪人透漏,如果档期没问题,不排除参与《蓝色生死恋》拍摄的可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