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今首映 老少通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45
 
  2010年1月29日,令全国的“喜羊羊”迷整整期待一年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今日起正式在全国公映。中新社发井韦摄
  
  中新网上海一月二十九日电(邹瑞玥)“喜羊羊”系列的第二部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今晚全国首映,其在上海各大影院的四万套家庭套票已告售罄,未映已稳收人民币四百万。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暖羊羊……”一群有着和名字相仿性格的小羊,每天与其“狼邻居”斗智斗勇,上演各种笑料百出的故事。创作之初受众年龄定位十四岁以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而今竟已“老少通吃”所向披靡,稳坐国产动画收视率头把交椅。

  《猫和老鼠》般永不完结的趣味追逐、《哆啦A梦》般层出不穷的新奇道具、温暖中国味的人物名字,配上亦正亦邪、有“上海好男人”特质的反派灰太狼,“喜羊羊”系列不仅令国产动画再度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在成年人看来也平添几分亲切。

  “喜羊羊”系列的首部电影《牛气冲天》,在去年贺岁档获得近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表现,重振国人对国产动画片的信心。而在今年贺岁档的《虎虎生威》中,小羊们和灰太狼“化敌为友”,共同对付“太岁”虎大王,兼有传统气息和童趣的故事,再度吸引不少孩童和白领的目光。

  片中无论采用何种方法,都抓不到羊的大反派灰太狼,倒意外“掳走”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灰太狼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全心全意为老婆抓羊,是绝种好男人。”上海时尚女小郑表示,“嫁人要嫁灰太狼”已成为沪上女性选择交友征婚的新口号。

  随着此番《虎虎生威》未映先热,已取得不俗的市场前期表现,相关出品方高调表示,有意将其打造成中国动画品牌,每年以贺岁片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形成“十二生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