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新剧《来不及》杀青 许建墇沉沦史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43
钟汉良和谭凯在戏中是情敌关系
钟汉良和谭凯在戏中是情敌关系

许建璋身上背负了很多无奈
许建璋身上背负了很多无奈

许建璋陷入沉思
许建璋陷入沉思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凯领衔主演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主演谭凯的戏份已于昨日全部结束,谭凯扮演的许建墇从一介儒商逐渐沉沦为汉奸,其人物角色前后反差巨大,经由谭凯的演绎而使许建墇的个人沉沦史备受关注,谭凯在剧中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在内剧组上下的一致赞同。

  根据匪我思存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谭凯扮演的许建墇是个张力十足的人物,因为一段感情的失落而造成了许建墇从儒商到汉奸的人生巨大反差,他的经历让人不胜唏嘘的同时也不由得感慨造化弄人、世事无常。

  剧中饰演许建墇的一生挚爱尹静婉由李小冉扮演,许建墇的头号情敌由钟汉良出演。谭凯说他和李小冉继《凤穿牡丹》后这次第二次,上一次在《凤穿牡丹》中罗志襄爱而不得的命运居然在新剧中又一次发生了,只不过罗志襄选择了默默祝福,而许建墇在经历情感伤害后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谭凯在谈到许建璋这个人物时候表示不要把他单纯的分成好人坏人,而是要把他放到历史的大环境去看。许建璋从商人沉沦成汉奸的过程,他自己的内心也承担了巨大的痛苦,他因为感情受到巨大的创伤而痛苦,因为痛苦而沉沦,经历了未婚妻逃婚、家道中落等种种不如意之后,这个原来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一步步滑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谭凯说相信观众看到的人物角色会是一个立体的许建璋,而不单纯是个好人或坏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