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张铎新剧造型引时尚风潮 《情陷巴塞罗那》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41
张铎在剧中时尚造型
张铎在剧中时尚造型

张铎在剧中优雅造型
张铎在剧中优雅造型

   由上海SMG、新文化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合拍23集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昨晚在上海东方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由当红小生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知性美女苏岩领衔主演,张铎和苏岩在优美如画的异国风情中演绎了一对年轻人刻骨铭心的爱恋。剧中张铎扮演的陈涵西装围巾造型广受称赞,被称为继裴勇俊后最优雅男人的典范。

  实力派小生张铎在剧中扮演的陈涵是个事业有成、恋情美满的年轻人。他和苏岩扮演的李燃在结婚前夕突然发生变故,陈涵无辜被弟弟陈泓拖入赌球案的深渊,无奈选择与弟弟陈泓远赴巴塞罗那。在巴塞罗那陈涵结识了安雅扮演的晓薇,而对陈涵念念不忘的李燃也到巴塞罗那追寻未婚夫陈涵的身影。张铎在剧中的西装围巾打扮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赞张铎这部戏造型帅气十足、优雅非凡。

  《情陷巴塞罗那》看点多多,优美的巴塞罗那风光、老华侨的寻亲生女的真假风波、赌球迷案、多角恋情……请喜欢该剧的观众每晚锁定上海东方卫视,一起关注《情陷巴塞罗那》的精彩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