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五轮开票 《索马里海盗》“劫”后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31

  1月26日,年度爆笑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结束春节前演出之后,开心麻花依旧接到了数量众多的订票电话,决定加演春节后第五轮。许多买不到票的观众可以不再遗憾,3月份再来一睹来自索马里的爆笑。《索马里海盗》第五轮现在已经正式开票,订票电话51261058。演出时间3月25日至28日,此次加演共四场。

  加演第五轮,转战解放军歌剧院,套票依旧优惠

  北京贺岁档最热作品《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在连演53场之后,结束了在海淀剧院的演出。将转战解放军歌剧院,三月25日至28日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连演四场。《索马里海盗》连演53场,创造了“开心麻花”单部剧目连演场次最多的记录,超过去年《甜咸配》47场的记录。

  《索马里海盗》将在3月25日至28日加演四场,票价保持开心麻花一贯政策,除VIP880之外,全部加五十赠一张,保持一贯的优惠政策。

  海盗VS人质,如果你没看,你就OUT了

  《索马里海盗》讲述两个小人物李春与曾可两次遭遇海盗,与海盗黑妞与嘿咻之间发生的有些荒唐确是真挚的爱情。在海淀剧院上演期间引得CCTV《新闻30分》、BTV、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连续报导。演出也在观众的不断要求下不断加演,最终成为北京贺岁期间最热闹的娱乐事件。

  偷菜、lady gaga、《三枪》、寂寞党,只要你能想到热点都能在剧中找到,如果旁边的人都笑了,而却不知所云,那就是你真的out了,当别人兴高采烈的和你说起什刹海体校张老师的时候,而你却在纳闷,那么你就赶紧来看索马里海盗吧,看什刹海体校张老师如何在谢幕中单独获得超过一分钟的掌声。

  演出信息

  《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5日至2月28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80、80

  优惠政策:除VIP880之外,所有票价加50赠一张

  订票电话:5126105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