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雅演技备受认可 《迷失洛杉矶》文戏变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31
《迷失洛杉矶》剧照
《迷失洛杉矶》剧照

安雅在拍摄过程中几度崩溃
安雅在拍摄过程中几度崩溃

  近日,以华人异国寻亲为线索的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在剧中台湾影星安雅饰演的小妹安琪拉一角因在情感戏上表现出彩而备受观众的认可。之前多以打戏见长的安雅,此次出演《迷失洛杉矶》虽然鲜有动作戏,但却因为要诠释人物挣扎的内心而在多场情感爆发戏中受伤,演文戏比演打戏难度更大。

  此次,生在台湾长在美国的安雅,在《迷失洛杉矶》中饰演一个同样是ABC的女孩安琪拉,因为从小失去亲生母亲被人收养,而在进入全新的家庭之后,安琪拉又遭遇了一系列来自家庭和情感方面的打击,因此需要诠释被绑架、精神崩溃等难度极高的戏。为了真实表现人物复杂、挣扎的内心世界,将情感爆发戏演的更富感染力,安雅百分百地投入到剧中的情境中,很多次都不小心将手臂、腿撞伤,比演打戏时受伤更为严重。而安雅自己则表示,拍戏中受伤是小事,最难的是要表现出安琪拉这个人物精神上敏感、失控的状态,而每次演完这些高难度的戏,自己都感觉精疲力尽,因为文戏比打戏更能考验演员的功底。

  而在拍摄完《迷失洛杉矶》后,安雅也兴奋地表示有了这次宝贵的经历,自己更加懂得如何在短时间内、在镜头前去挖掘自己内心更深的情绪,知道了如何去表达人物快乐、悲伤的情绪,因此在之后能够去塑造更多样,内心更厚重、丰富的人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