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大师丁度-巴拉斯 要拍世界首部3D情色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29日16:24
“情色片皇帝”丁度-巴拉斯

  罗马当地时间周四(1月28日),有着“情色片皇帝”之称的意大利导演丁度·巴拉斯宣布他将制作世界首部3D情色片。

  今年76岁高龄的巴拉斯,凭借1979年的《罗马帝国艳情史》而声名大振。他在发言中表示,继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上映之后,现在正是时候将3D技术运用于情色片的拍摄。巴拉斯介绍这部影片计划将重拾一个曾经放弃的项目,影片仍然以罗马帝国为背景。

  巴拉斯称据他所知这将是世界上首部3D情色片。而早在2009年1月,有报道称香港电影人萧若元打算将中国古典情色小说《肉蒲团》以3D形式重新搬上大银幕,计划在09年4月开拍,圣诞档上映,但是直到现在这部影片是否制作完成仍无音讯。

  巴拉斯表示他将很快进行选角和剧本创作,并计划于今年五、六月开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