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辣妈钟丽缇挺九月大肚拍写真 熟女魅力依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10

    中新网1月29日电 怀着9个月身孕的钟丽缇日前为杂志拍摄封面,挺着大肚的她美丽依旧。钟丽缇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很开心,虽然已经怀孕9个多月了,但是还是可以拍一些杂志。”

  “今日新闻”消息称,拍摄期间工作人员对钟丽缇相当礼遇,让她非常感动。钟丽缇说:“大家都怕我累,怕我辛苦,特别的照顾我。”这次的杂志拍摄是钟丽缇生宝宝前最后一个工作,本来大家体恤她,准备了宽松衣物给她,但她却自己要求穿着一套缎面礼服,相当追求完美。

  钟丽缇在现场看到旁边一排高跟鞋,每双都想试,但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深怕她一不小心就摔跤,坚持不让她穿太高的鞋。敬业的钟丽缇在拍摄过程中还要求摄影师吹点风,原本大家怕她着凉,但她却笑说:“没关系,这样比较优雅,反正是为了杂志效果。”果然结果出炉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辣妈钟丽缇依旧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