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天下英雄会”暨《苏乞儿》全球首映亮相BTV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00
“天下英雄会”

全球首映礼

《苏乞儿》合影

  忆往昔,光明顶上众英雄白衣胜雪,华山论剑诸高手笑傲江湖。彼时胜景尤令人记忆犹新,让江湖子弟向往不已,“天下英雄会”已经成为武林中一段最美丽的传奇。

  近日,北京电视台一千平米演播室内星光闪耀、高手云集,“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联袂北京卫视再设“天下英雄会”!这是一次全然不同于以往的武林盛会,众英雄欢聚一堂,不是为争夺武林盟主,更不为了那“武功天下第一”的飘渺称号。能将天下英雄再次聚首的,正是北京卫视联袂安乐北京管理资讯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新时刻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天下英雄会”暨电影《苏乞儿》全球首映式盛大开幕。首映式现场,这边是“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领衔,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郭晓冬、闫妮等登场的华语影坛超级组合;那边是少林、武当等八大门派挂帅,全国民间武林高手出阵的中华武术顶级阵容。两大明星团队将在北京卫视上演一场最具武侠气息的娱乐盛典、最有娱乐看点的英雄盛会。这正是:众明星聚首共襄英雄会,袁和平北京卫视会豪杰。庆典由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和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共同主持。

  武侠情结是每一个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成人童话,江湖是每一个少年子弟梦想中的初恋情人,几乎每一本武侠小说中,每一部武侠影视作品里,都对“天下英雄会”进行过令人热血沸腾、心跳加速的描写。2010年,举世瞩目的3D武侠巨制《苏乞儿》与各地影迷在北京电视台展开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袁和平、周杰伦、赵文卓、周迅、安志杰、郭晓冬、闫妮七大巨星闪耀活动现场,摆出“天罡北斗阵”再现影片摄制中的艰苦历程,爆出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麻辣猛料,震撼重现电影中的精彩桥段。而十二年磨一剑的“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导演,更携他在好莱坞巨制《黑客帝国》、《卧虎藏龙》中纵横江湖、论剑天下的气势强势回归,以全球化的视角讲述“广东十虎”之一苏乞儿的激荡人生。作为将中国功夫电影扬名世界的泰斗宗师,袁和平导演本人的经历就是一段传奇,他在现场首次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描绘武侠电影中不为人知的种种辛密。众位主演明星更与袁和平导演精诚配合,在活动现场奉献最具武侠气质的文艺演出。明星们会以怎样的姿态向中国功夫电影致敬?会以怎样的江湖礼节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又会如何重现新版《苏乞儿》中3D、街舞与武术结合的时尚风潮?北京卫视将揭晓一个个精彩的答案。

  长久以来,中国的武术文化和武侠精神一直是袁和平导演的精神寄托,他不遗余力的通过电影这种独特的艺术形式,把中国武术文化推广和发扬到全世界。中国各顶尖门派独特的功夫和文化,正是袁和平导演电影创作的灵感源泉,是中国功夫电影打向世界的文化基础。就在活动前一周,袁和平导演联袂北京卫视,联合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等十城市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报纸,面向全国广撒英雄帖,通过报纸邀请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盛邀江湖上各门派英雄齐聚《苏乞儿》首映式,研讨中华武术电影的全球发展战略, 为“天下英雄会”助阵。此帖一出,轰动武林,各门派反响热烈,一时间首映式上高朋满座、群贤毕至。少林、武当、峨眉、咏春、昆仑、崆峒、青城、太极拳、螳螂拳等名门大派嫡系传人齐至,隐秘于江湖之上的民间武林高手、各武术派别亲传弟子云集。在袁和平导演和北京卫视的主持下,中华武林高手在北京卫视以武会友、切磋交流,刀光剑影中让众明星大呼过瘾,拳来掌往中使到场观众倍感刺激。此次武林盛会上,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武林中顶尖高手的巅峰对决,更能通过袁和平、周杰伦等影视明星与武林高手的对话了解这些门派的武功渊源。袁和平导演表示,首映式上各门派的精彩武术均有可能成为他下一部电影中的主打武术;周杰伦、赵文卓等电影明星在欣赏完武林高手的精彩演出后,也纷纷表示愿将中国武术通过功夫电影发扬光大的愿望。在迷踪拳、无影脚、醉拳等经典武术享誉世界后,谁将是下一个中华武术的明星?人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北京卫视作为全国知名媒体,继成功举办《三枪拍案惊奇》首映系列活动后,这次再度联手国产影片打造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在全国卫视的激烈竞争中独辟蹊径,凭借处于中国文化中心的强大媒介平台,站在文化尤其是影视文化的至高点,与国产优秀影片强强联手,开拓活动营销、事件营销新的领域。本次《苏乞儿》全国首映式不仅震动了中国武林,更惊动了很多影视界明星。曾经与袁和平导演合作过的李安成龙冯小刚黄晓明等知名导演、影视明星在首映式现场通过电视短片送上祝福,共庆《苏乞儿》首映,向袁和平导演致敬。来自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等十城市的热心影迷也应北京卫视邀请,为《苏乞儿》的BTV首映礼现场喝彩。

  1月31日 21:35分北京卫视将播出此次饕餮盛典,邀观众相约北京卫视,笑谈武林往事,聚首影视明星,共览中国功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