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获颁风尚大奖 率性登场成绩喜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5:39
李鑫雨获得“时尚之滇-风尚之星”奖项
李鑫雨获得“时尚之滇-风尚之星”奖项

李鑫雨在签名版签名
李鑫雨在签名版签名

李鑫雨率真装扮
李鑫雨率真装扮

  日前,“心动耀世,时尚之滇”《精品消费报》创刊庆典暨昆明精品名流新春酒会盛大召开,华谊旗下女星李鑫雨受邀出席活动,并一举夺得“时尚之滇 风尚之星”奖项。当晚同时出席庆典的嘉宾还有著名导演田壮壮,影视明星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等人。

  李鑫雨作为“风尚之星”的得奖人可谓是实至名归,自出道以来一向以时尚大方形象示人的她当晚的打扮更是率性自然,青春靓丽中不失大气可人,形成人群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如今已签约华谊兄弟的李鑫雨在工作上成绩喜人,不仅正在筹备自己的新单曲准备冲刺歌坛,另外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正在各地电视台轮番重播,最新力作《大宅院的女人》也将于今年三月份登陆卫星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