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糟糠之妻》首次出演小三 胡可期待招人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5:34
孙淳
孙淳剧照

胡可
胡可

  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糟糠之妻》日前已进入拍摄尾声。全剧讲述一个全职家庭主妇如何维护尊严,最终击败小三的故事。其中,胡可在剧中出演“小三”汪悦宁,对于在剧中出演一个不招人喜欢的小三,胡可却没有任何担心,甚至表示非常期待大家对汪悦宁越恨越好。

  在该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叶惠心和孙淳饰演的陈继平夫妻结婚数年,夫妻俩与女儿乐乐生活安稳。一次意外的车祸使得汪悦宁创入这个家庭,汪悦宁为争取事业的成功,不惜插足别人的家庭,导致叶慧心、陈继平夫妇婚姻破裂,同时也一手葬送自己的家庭幸福。此次在剧中出演并不讨人喜欢的小三汪悦宁也是胡可第一次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在接到这个剧本时,就被它的名字吸引住了,它的剧情非常的吸引人。”胡可告诉笔者,“汪悦宁是我第一次接演‘小三’这种角色,我一直期待自己有机会挑战多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不希望自己老停留在同一种类型上,那样的表演有些过于程式化。”对于这个角色兵不讨人喜欢,甚至有可能招致观众的厌恶,胡可表示“每个人都有善恶的两面性,汪悦宁自然也有她好的一面。但是不论怎么说她在感情上都是个第三者,这样的角色如果招致观众的喜欢那就奇怪了。相反的,假如在播出后所有的观众都会对这个角色非常的愤恨,那才是正常,真的希望大家对这个角色越恨越好,那样才说明我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