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莱昂纳多女友惊艳演绎泳装 火辣身材野性十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5:19

    中新网1月29日电 以色列名模,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的女友奥芭儿拉法莉(BarRefaeli),继09年成为年《运动画刊泳装特辑》的封面女郎后,著名泳装品牌也看中她的人气,近日曝光了由芭儿担纲的泳装以及内衣广告。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芭儿在这辑泳装内衣广告里,成功展现出不同的风情。无论是游泳池畔蔚蓝色的沁人清凉,或是卧室里让人遐想的粉红色浪漫,芭儿都有很好诠释。.

  尽管最近不断有报导说,芭儿已经跟前男友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复合,但是,相信绝大多数芭儿的支持者,应该不会有任何动摇,也不会介意跟里昂那多“分享”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