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婚约发布会 7月举行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9日15:30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

  搜狐娱乐讯 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女主播小林麻央29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了婚约发布记者会。虽然具体结婚仪式和婚宴的时间场所还未定下来,不过海老藏说:“大概在7月份吧。”而小林麻央也表明,自己3月底就不再主持日本电视台的《NEWS ZERO》节目。

  去年11月两人的恋情曝光,同年12月24日在东京虎之门的宾馆正式订婚。这次的记者会是两人第一次一同出现在公众面前。

  记者会一开始,海老藏就说:“这次由我们两人亲自向大家报告,我们已经正式订婚了。虽然我们两人都不成熟,但今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海老藏在去年的单独记者会上曾经公开说:“我会爱她一生。”这次麻央谈到当时的感想说:“非常害羞但也非常幸福。”

  另外,麻央认为最打动自己的求婚词是:“来生再来生我也想和你一起。”“希望今后能建立一个欢声笑语不断的家庭。”而谈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她表示:“3月底之后就不主持ZERO了。至于其他的工作,尽可能不要影响到他和家庭。”

  虽然两人去年12月正式订婚,不过具体结婚仪式时间未定。海老藏说:“争取在今年7月份完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