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经纪“喊冤”称有人找麻烦 否认代言被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9:15
  继“泼墨门”后,“名媛”赵欣瑜出面抖出章子怡与“不止一位”已婚富豪恋爱、劈腿的许多丑事,而不依不饶的网友更集体上阵,质疑她“诈捐”地震善款。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同情称,章子怡肯定是得罪了什么人,才会被整得这么惨。

  目前,有消息称,章子怡为避风头已经飞往新加坡,她本人也一直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但相当的生气和沮丧,这是她从艺以来遭受的最大的口头损伤。

  昨天,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向记者发来短信,含愤回应称章子怡为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这令她们“心很痛”,她在短信中写道:“是有人故意给她找麻烦。但没关系,子怡的基金会秘书正在准备回复。”

  昨晚7点40左右,章子怡向本报发来对“诈捐门”的声明(全文如右),对自己募集善款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代言继续中

  而连日来的负面新闻,让人怀疑是否会危及章子怡经济收入的一大基石———广告代言。昨天,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向本报爆料:“大都会章子怡代言的欧米茄手表的广告牌已经被撤了,是不是泼墨门惹的祸哟!”

  记者前往大都会查看,果然,原先大都会外墙显眼处的章子怡手戴欧米茄手表的巨幅广告,已经换为只见手表不见人的喷绘广告。

  对于广告替换,大都会欧米茄专卖店内的销售小姐称自己不知情。她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所卖手表的代言人近日正陷入一连串的麻烦之中。

  随后,记者致电欧米茄北京旗舰店总部,其负责人表示,欧米茄今年的形象代言不会易主,仍由气质优雅的章子怡代言。而之前欧米茄公司曾对外表示,章子怡是其品牌的完美代言。“她凭借电影领域内的卓越成就,赢得全球影坛的嘉奖与公众的肯定,不仅如此,她更对梦想抱有执着热情。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福布斯2008中国名人榜上,章子怡也高居女性榜首。”

  另外,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奔驰汽车、VEVA手机、阿曼尼、美宝莲等名品,迄今也都没有易主计划。本报记者秦小

  有人故意找我麻烦

  已飞赴新加坡避风头,所代言的名品至今没有易主打算

  “泼墨门”、“劈腿门”、“分手门”、“诈捐门”……最近,章子怡被丑闻惹得一身骚。昨天,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忍无可忍,终于含愤向本报发来短信,正面回应:“这一切都是有人故意找麻烦。”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