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邀郝柏杰加盟新片 视觉特效叫板《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5:15
郝柏杰宣传片图片
郝柏杰宣传片图片

世博会宣传片男一号“郝柏杰”
世博会宣传片男一号“郝柏杰”

  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正在紧密锣鼓的筹备当中,如此盛大活动的宣传片也于近日在北京飞腾影视开机。青年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独挑大梁,担任《美的历程》(世博会宣传片)总导演,势必用其独立开放的执导技巧给世博会一个惊喜。而此次男一号也力邀到了09年的荧屏红星郝柏杰,而在视觉特效也上将有非常大的突破,完全可以叫板《阿凡达》。

  郝柏杰英俊相貌受宠爱 倾情演绎一段《美的历程》

  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定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这部主展影片的主题则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城市化进程”。谈及如何影像化表达这一宏大主题,陆川显得很神秘:“从史诗到梦幻再到浪漫超现实,各种各样的风格、方案,我们都尝试过了,可以说最后呈现出来的,绝对不是你们概念中已经有的一个东西。而说到此次的男一号人物挑选,陆川说到前期挑选了众多的演员,一方面演员需要有最具中国特点的脸形和气质,另一方面在演技以及感觉上也必须符合我的影片要求。选定郝柏杰因为他身上一种特有的古典主义气质很吸引我。之前也拍摄过很多影视作品,看过他的作品后非常满意,在交谈后彼此对于角色感觉也很对味。所以选择他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一次的片名叫《美的历程》,郝柏杰来演绎将会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完美特效媲美好莱坞 精良制作吸引全球目光

  陆川特别说到了这一次拍摄的重点会放在后期的制作上,前期已经试过各种方案,但在这一次的拍摄中重点将会集中在特效的制作上。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全都会通过特技体现在八分钟之内。之前大家对《阿凡达》的评价非常之高。特技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撼。同样的这一次在这个宣传片里面也会给世界一个惊喜。中国文化非常博大精深,这一次主题也经过了仔细的思考,浓缩的精华将会完美的体现在大家面前。

  激励奋进与诗意完美结合 恢弘呈现盛大宣传片

  据了解,这一次将会在北京、上海、云南、河北等地采景,每个地域最为优美的景物都会在片中经过特效的处理呈现在大家面前。艺百合旗下的演员郝柏杰也说到了能参加这一次拍摄非常荣幸,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也非常感谢陆川能给自己这一次机会。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经济公司艺百合文化对自己的不断培养。该片将会于春节期间杀青。

  穿越时空的完美中国文化会带给世界怎样的惊喜,陆川这一次带来的作品承载了众多的中国文化,相信爆发后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会创造中国影片中的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