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塑造“鲁莽倔”版董存瑞 演英雄倍感光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7:29
董存瑞(王宝强饰)舍身炸碉堡。

王宝强出席发布会。(新华网/图)图片谢绝转载

  继“顺溜”之后,王宝强又将在荧屏上出演一位“英雄战士”。昨日(28日),根据董存瑞事迹改编的电视剧《》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本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董存瑞是河北人,王宝强也是河北人。王宝强透露,当初他冲着“董存瑞”这三个字就打算接拍该戏,因为“董存瑞是我们河北的英雄。”

  《为了新中国前进》表现了董存瑞从普通战士成长为战斗英雄的历程,讲述董存瑞和他的战友们——这个英雄群体的故事,通过这部戏缅怀以董存瑞为代表的、为新中国献出生命的有名或无名的英雄们。

  虽然之前出演过许三多、顺溜等“小兵”形象,但这是王宝强首次饰演一位真实的英雄人物,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王宝强也做了很多功课,他去拜访了董存瑞的家人,了解了董存瑞的性格特点,甚至是小动作,还到董存瑞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宝强爆料

  王宝强爆料接演此片刚开始他也很犹豫,很有压力,因为自己之前塑造的“许三多”太深入人心,他不能把董存瑞演得像许三多。“等我拿到剧本的时候,我的顾虑才慢慢打消。”王宝强笑言,在剧中塑造的董存瑞很有性格,“活泼”、“鲁莽”、“倔”,而这部戏最令他兴奋的是:“这回我演大英雄了,可自豪,可光荣了。”(记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