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泼墨门”结局猜想:宁死不屈or负荆请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5:05
  2009年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图为章子怡黑丝网袜亮相相当性感。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如果我说能够预测到“泼墨门”事件的最后结果,相信大多数读者会嗤之以鼻。

  是,我不是天师,不能预知未来,但我确信能够预见“泼墨门”事件将以何种方式收场。而之所以能够预测,则纯粹来自我对中国娱乐圈的认识。我相信“泼墨门”事件,只要发展下去,有且只有一个结局。什么结局?和平。

  虽然,看上去目前章子怡的处境很有点四面楚歌:先是“泼墨”,跟着是和“传说中的Y富商”的金钱、桃色纠纷,刚刚证实的“被《雪花和密扇》剧组踢走”,还有随时可能引爆的天涯“捐款门”……但我觉得最后的结局未必就是章子怡的倒下。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读者只要稍微想一下,就会发现,在这些纷繁芜杂的负面信息中,真正能够对章构成致命威胁的只有一个人——赵欣瑜。可以说,赵欣瑜是章子怡头疼症的直接起源,其他不过是并发症。

  那为什么说结局一定是皆大欢喜呢?3个依据:

  一呢,这段时间新闻给我的印象是,章子怡似乎一直竭力避免面对赵欣瑜。但这样不行。打个比方,如果说赵是唐僧,那么章子怡就是孙悟空。悟空不求唐僧,自己拿着螺丝刀想把头上的金箍给卸下来,就是瞎忙活。公关策略上说:赵既是危机源头,要解决问题,肯定要考虑怎么和她重启对话,而不是端着水龙头当消防队员。(章子怡现在还没看出这点,但我觉得她迟早会清醒过来。)

  二呢,两人没有生死矛盾。别看“泼墨门”闹得翻江倒海,两人势同水火,但分析事件本身,两人所斗无非一个字——气。艺人怕有经济纠葛,女人怕有爱情纠葛。现在,你说这两人既无利益冲突,也不是争抢男人,不为名不为利地在那里拼“气”功,何苦?白白便宜了一干喜欢看墨西哥电视剧的观众。

  三呢,会有人低头。有人说,心高气傲的人,会吗?我觉得,那是大家低估了娱乐圈。娱乐圈做人需要两个本事,一是抬头,走起路来就跟流鼻血一样;二是该低头时低头,必要时磕头也行。

  能演宁死不屈的,相信必要时也会演“负荆请罪”的。

  (李建中)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