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松口回应陈冠希:男人嘛 至少给我个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4:52
谢霆锋(资料图)

  隐身许久的陈冠希在《GQ》1月刊上表露“和谢霆锋永远是朋友”的愿望后,众人都盼望着谢霆锋的正面回应。如八卦粉丝们所愿,《GQ》2月刊近日出炉,封面人物正是谢霆锋。两人被安排先后亮相,对媒体用意了然于心的谢霆锋也没有回避众人关心的话题,“假设陈冠希需求什么东西,我会帮助。”打开心扉聊及人生种种,“艳照门”时隔两年,谢霆锋对陈冠希的态度明显缓和。

  男人战场

  不只在银幕上

  跨出《十月围城》,踏进《全城热恋》,谢霆锋近期频频亮相当下热门国产影片,从角色选择的转变,映射其而立之年的思想转变。“你知道吗?《十月围城》那个角色,我等了很久……”谢霆锋说。他正在刻意避免那些单线条的英雄角色,决意塑造有魅力的小人物和层次丰厚的形象。

  银幕上的他接连博得声声叫彩,然而,他并不满足于此,此番登上《GQ》2月刊封面,带着尚未抖落的叛逆个性向众人呼喊:男人的战场不只在银幕上!

  有点像巴列霍那句诗——“愤怒把一个男人捣碎成很多男孩”的反向版本,马上30岁的谢霆锋正在经历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温情、责任感,还有一点时光的历练,这些质地柔软的东西好像正在把他身上那些男孩的部分捏合在一起,塑造成一个更有韧性的男人。

  陈冠希:至死和他是好友

  “艳照门”事发,由于张柏芝的关系,陈冠希与谢霆锋这对好友之间,霎时变得很尴尬。“我不相信我是个坏人,我不是个坏人”“我吸取了教训,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这是陈冠希在上期《GQ》中的忏悔,除了道出“把电脑拿去修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事”这类话,还表态希望和谢霆锋永远是朋友,“我们在香港国际学校的时候,非常熟……如果他需要什么帮忙,我一定会帮。因为,就算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他也是我的朋友。”

  谢霆锋:至少给我个短信

  对于陈冠希“至死都是好朋友”的喊话,谢霆锋曾坚称“不可以”!但此番登上《GQ》,谢霆锋的态度已经缓和很多。打开心扉聊人生种种,再提及两年前的“那件事”,谢霆锋的心境可从他对陈冠希的态度中窥见:“假设陈冠希需求什么东西,我会帮助。但是我很冗杂,有什么话跟媒体说没用,间接跟我说,哪怕是一个短信,男人嘛……”

  2008年初的“艳照门”,谢霆锋作为间接当事人被裹挟其中,在关于友谊、爱情与家庭的背叛猜疑中,他一直以冷静甚至冷酷的外表示人。这次亮相《GQ》,谢霆锋与陈冠希的关系虽有所缓和,但谢霆锋一贯的酷劲丝毫未减,看看《GQ》编辑的描述,“谢霆锋从保姆车走下来后,朝地上啐了一口唾沫,脑门与下巴剃得精光,料峭风中,简直惨白得容光焕发。他眼神凌厉,以至说旁若无人,即使周围发作了骚动,他都不会多看一眼……”

  获悉有孕前柏芝弹跳拍广告

  张柏芝好友RickChin前日出席化妆品牌活动,透露26日与张柏芝一起吃饭。之前,Rick转做护肤品生意,邀请张柏芝“出山”拍沐浴露广告,当时已怀孕的柏芝未知有喜,大胆跳弹床。Rick坦言事后惊出一身汗!他又透露,Lucas见到大腹便便的柏芝,常常揽住妈妈的肚子,猛说“Iloveyou”。

  链接

  感情的事总是这么纠结

  摄影师:梁洛施已秘婚

  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27日说,自己正是为梁洛施和李泽楷拍婚纱照的人。难道二人已秘密结婚?据悉,日前回港,李泽楷特地找来夏永康帮他们拍婚纱照。夏永康说:“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但最好不要说她,太敏感了,我答应她不提的。”
  喻可欣嫁华仔御用替身?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26日向外宣布,去年底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新郎是刘德华御用替身、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内地演员杜奕衡。据悉,喻可欣已有身孕。杜奕衡经纪人奇奇称此事“会在2月有个公开说法”。

吴奇隆(资料图)
 
  吴奇隆谈离婚:该给的都给了

  吴奇隆27日为某演出从北京返回台北,终于亲口证实与马雅舒已在去年8月办妥离婚手续。提及赡养费问题,他反问:“为什么要用这个词(赡养费),这是给做错事的人用的。我作为一个男人,该给的都给了。”综合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