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或加盟陈凯歌新片 葛优拯救“赵氏孤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9日07:12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赵氏孤儿》即将于3月开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28日)向记者证实已经确定加盟该片,将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程婴。同时确定加盟的还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据悉他并非饰演传闻所称的赵氏孤儿赵武一角,但具体扮演什么角色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葛优、黄晓明加上已经曝光的孙红雷,目前该片已经网罗了三大男星,而据该片新闻发言人黄斌透露,片中还将有诸多大腕加盟,并将在近期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公布,“这部影片的明星阵容将不输于陈凯歌导演以往任何一部影片。”

  已确定

  葛优演最重要角色程婴

  《赵氏孤儿》是中国最经典的古典悲剧之一,据悉,影片《赵氏孤儿》的年代背景与历史一致,在保留原故事精华的基础上,融入了动作、爱情及梦幻色彩。昨日葛优向记者证实,自己将饰演原著中最重要的人物程婴,作为影片第一主角贯穿剧情始终。据悉,在影片中,程婴并非原故事范本中赵盾的门客,而是一个平民医生,在机缘巧合中卷入了赵氏的灭门事件,并用药箱将赵氏孤儿带出,让其免遭毒手。

  面对大奸臣屠岸贾的步步紧逼,程婴又与好友公孙杵臼上演苦肉计,故意告发公孙杵臼私藏赵氏孤儿,让自己的亲生儿子代替赵氏孤儿被屠岸贾杀死。而程婴因为告发有功成为屠岸贾的门客,在最危险的地方忍辱负重地把赵氏孤儿抚养成人,最终报仇雪恨。

  此外,有传闻称片中饰演赵武的人选敲定了黄晓明,不过记者获悉,黄晓明将在片中饰演的是另外一个重要角色。而在影片外景地“孤儿城”的落成仪式上,孙红雷的现身也证实了他已确定出演该片。有消息称,他有望饰演的是片中最大反派屠岸贾,或者程婴的好友公孙杵臼。

  未确定

  张东健宋慧乔有望加盟

  对于韩国影星张东健和宋慧乔将会加盟的传闻,发言人黄斌表示:“全亚洲的很多演员都很想与陈凯歌合作,私底下也有过接触,这部影片的明星阵容绝不输于陈凯歌以往任何一部作品,不过最终人选将会在近期举行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黄斌表示,陈凯歌导演绝不会为了明星效应而起用大明星,出发点还是基于是否适合这个角色,“就像《梅兰芳》里的余少群,《赵氏孤儿》肯定也会有新的明星诞生。”黄斌说。(记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