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王雅捷《男儿本色》花絮曝光 戏内戏外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59
《男儿本色》花絮
《男儿本色》花絮

王雅捷被自己的眼神吓到
王雅捷被自己的眼神吓到

王雅捷背后的眼神
王雅捷背后的眼神
王雅捷和刘烨走的笑场啦
王雅捷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走的笑场啦

  近日,汇集了两岸三地重量级制作班底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自在浙江等地播出之后,收视一路狂飙,本月25日又登陆山东影视频道,再掀热播狂潮。日前,该剧首次曝光了一组花絮照,画面中女一号王雅捷虽然戏内饰演了一位守卫儿女的伟大苦情母亲,戏外则和几个“儿女”宛如“姐妹淘”,开心搞怪乐不停。

  《男儿本色》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王雅捷、刘烨、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玮、杨雪等知名演员,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描摹了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在《男儿本色》中,王雅捷一改往日电视剧中“继母”的形象,和自己的四个继子亲如一家,除了诠释了一位含辛茹苦,遭遇丧夫之痛,仍独自承担抚养四个儿女的重任这样一位伟大母亲之外,更是表现了一位和“继子”亦母亦姐的时代女性,不仅为了剧中的丈夫罗嘉良投黑牛怀抱,更是为了抚养几个孩子,承担起家族的所有重任。

  王雅捷表示,每个人走到一起都是一种缘分,我和她们在一起也是,所以作为母亲也好,继母也好,我都有责任照顾她们,我们就是一家人,而我的这些孩子也很好,不但戏里和我相处亲,戏外也是我的好弟弟好妹妹,好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