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佛大学授予安妮-海瑟薇 “年度女性”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3:29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专电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获得哈佛大学“速食布丁剧团”授予的2009年“年度女性”大奖,并在28日领取了奖杯。

  据美联社28日报道,按照惯例,海瑟薇先和学生们在哈佛校园旁的马萨诸塞大道上举行了一场盛大游行,随后在“烧烤”庆祝仪式上,海瑟薇从男扮女装的学生手中接过奖杯——一个布丁壶。

  “速食布丁剧团”是哈佛大学一个历史悠久的戏剧社。自上世纪中期以来,他们每年都会选出当年表现杰出的演艺界男女,授予他们“年度男(女)性”称号。凯瑟琳·赫本、劳伦·巴考尔和梅里尔·斯特里普都曾获过此奖。

  此外,由于这一奖项是在校园中产生,因此颁奖仪式总是充满轻松搞笑的气氛。不少明星都免不了被学生们捉弄一番。

  今年的“年度男性”称号由美国偶像歌手贾斯汀-廷伯莱克获得,他将于2月5日领取奖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