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当众调情外国男模 全裸无所谓想演野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4:46
林志玲(右)担任走秀嘉宾,在台上与男模调情互动。

  中新网1月29日电 林志玲2年半没走服装秀,前晚为美国品牌牛仔裤当压轴主秀,与外国男模上演解钮扣、脱衬衫的调情戏码,全程没排练过,她手脚俐落,看来很熟练,挑逗神情也很到位,她说:“我很期待演野女人。”要在剧中全裸贴胸贴上场都无所谓。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玲在台上狂野,回到后台马上脸红,“这是我做过最大胆的秀。”她上台前与男模聊过,提醒自己不要害羞,“我不会紧张,就慢慢解开钮扣。”整场秀中所有男女模都上身全裸,只有她最坚持没脱,“在后台大家都这样(脱光光),现在我想太多反而害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