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苍穹之昴》华丽转身 演绎神秘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53
殷桃风情万种
殷桃风情万种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眼下正在上海、广东、四川、浙江等地热播。新一代电视剧女王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摇身一变,成为风情万种的张夫人,讲述了一段清宫疑云。

  在《苍穹之昴》中,当红花旦殷桃一改往日英姿飒爽的荧屏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酒吧的神秘女主人张夫人,身穿漂亮小洋装,扮相妩媚,风情万种。张夫人性格豪爽,一出场就和外国友人打赌比酒,巧妙化解一场纠纷,相当有智慧。然而张夫人的真实身份却是慈禧的侄女,开办酒吧的目的就是为慈禧打探消息。在宫廷重重疑云中,张夫人运用自己的智谋保护着自己深爱的人,却又不得不维护着慈禧的利益。

  演技精湛的殷桃将张夫人的风情万种和矛盾神秘诠释得相当到位,屡受观众好评。据悉,《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日本NHK电视台同步热播,每周一集。作为首次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中国电视剧,《苍穹之昴》的收视成绩不俗,超过重点剧目大河剧《龙马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