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柏芝挺大肚拍公益广告 冒险弹跳分文不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8:56
  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广告 程蒽摄
  香港某周刊拍到腹大便便的张柏芝挺肚拍广告,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Chin昨日与钟嘉欣出席活动,他说柏芝当日是拍摄广告,还要跳弹。他说:“我当时还不知道柏芝怀孕,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害怕。”他表示柏芝拍这个广告不收分文,只有两个条件,就是为乳癌基金筹款及发明一只浴缸可以给婴儿洗澡。

  香港“明报”消息称,问到最近有否见过柏芝时,RickChin说:“有,昨日(26日)才跟她吃过饭,她的肚子比三星期前大了很多,5个月像已怀孕7个月,可能因为吃的补品多,Lucas又已上学,不用烦她,她有足够的休息便肥胖了。”政府呼吁怀孕的孕妇接种人类猪流感疫苗,问柏芝打了没有,他说没有。

  记者继续追问有否买些补品给柏芝补身?RickChin认为这方面不用他操心,柏芝的公公谢贤及婆婆狄波拉已有充足的汤水、补品给柏芝补身。他又透露Lucas见到腹大便便的柏芝,经常抱住柏芝的肚来亲,猛说I love you;不知Lucas是否知道自己快将荣升哥哥,但柏芝有跟Lucas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