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子哥夫妇首开绘画作品展 顾长卫将亲临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47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李博怀的方子哥,把一个对任性女儿霹雳毫无办法,对老婆唯唯诺诺的男人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但即便是很熟悉方子哥的观众,也未必知道方子哥其实还是一个画技精湛的画家——2010年1月30日,方子哥将在著名的M画廊举行《颜珍、方子哥夫妇绘画作品联展》,颜珍就是方子哥的妻子,热播电视剧《锣鼓巷》的编剧。而届时力挺方子哥夫妇的圈中好友顾长卫也会担任主要嘉宾参加此次联展。

  夫妻齐上阵

  方子哥与妻子颜珍感情深厚众所周知,老两口无论到哪基本上都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此次举办画展,老两口也联手共打夫妻档。其实颜珍拥有一手漂亮的好画技已不是什么秘密,她的作品【版纳风情】曾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亚太地区水墨画大赛中获得含金量极高的“特别金奖”。而对方子哥来说,他绘画的慧根简直就是搭错了筋,一不小心就入了行。如今对绘画已经到了“魔怔”地步的方子哥出门拍戏都要带着笔墨纸砚,而且作品还十分抢手,就连画坏的手稿都被会人拣走,这件事让一向秉持低调方子哥得意了一回。如今他的画不仅上了专业的【鉴藏】杂志,就连海外人士都有购买和收藏他的作品。而对于即将举行的《颜珍、方子哥夫妇绘画作品联展》,方子哥坦言有些紧张,他欢迎所有圈里圈外的朋友以及喜欢绘画的朋友来联展切磋讨论,而一向对方子哥的画技赞赏有加的圈中好友顾长卫也会作为主要嘉宾参加此次联展。

  家有好儿郎

  颜珍的胡同三部曲之一《锣鼓巷》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台完美收官,这部极具老北京风味的电视剧,从儿子出生仅三个月就开始酝酿《锣鼓巷》的剧本,前后历时二十年,小说《锣鼓巷》就是根据剧本改编的,是名副其实的心血之作。而如今方子哥和颜珍的爱情结晶方晓鸽也已经出落成一个翩翩少年。在电视剧《锣鼓巷》中,方晓鸽饰演成年陈锦鹏,本性顽劣,是个非常讨人嫌的角色。很多人都为此不解,颜珍却表示这个角色是方晓鸽自己花了很大的功夫坚持而来的。到整部剧播出完毕,方晓鸽饰演的陈锦鹏已经相当深入人心,就跟当年《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不敢出门一样,方晓鸽也遭到了观众的“唾弃”,但是作为演员来说,方晓鸽演绎的角色却真的成功了。此次父母的画展,方晓鸽跟父亲唱起“反调”表示对画展相当有信心:“不光是二老成熟的画技,单是那份乐观而开朗的心态都值得我们年轻一辈学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