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心《Lady呱呱》尺度无限制 讨论众多敏感话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4:43

  继台湾节目主持人吴宗宪、阿雅等人陆续加盟内地电视台之后,有“宝岛第一性感女神”之称的台湾女星天心也即将以主持人身份进军内地,加盟星空卫视,主持一档全新的节目《Lady呱呱》。今天上午,天心和节目另三位美女主持人在京亮相,与侯佩岑私交不错的天心透露,对方告诉她会在年内举办婚礼,“到时我会邀请她来节目做客。我们的节目没有尺度,什么都能问。”

  《Lady呱呱》是国内第一档日播美女综艺脱口秀节目,由天心与温雅等四位美女共同主持。该节目在筹备期时曾被业界人士笑称为“女版《天天向上》”,对此制作人坦言,的确参考了该节目的形式,但绝不是重复,而是针对四位主持人的特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由于主持人是红粉兵团,在造型方面有独特优势,会根据不同的主题变化造型,都市名媛、埃及艳后,甚至是lady gaga都有可能。”

  天心介绍,《Lady呱呱》话题相当麻辣,即将录制的几期节目分别为“人情债该不该肉偿”“裸婚与裸文化”等。“节目的来宾肯定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人物,比如赵欣瑜、张茆等都在邀约中。”当被问及会否邀请即将大婚的好友侯佩岑助阵,天心透露,对方告诉她会在年内举办婚礼,但还没具体敲定时间,“我肯定会向她发出邀请,还有马上大婚的梁静茹。我们都是很熟的朋友,节目没有尺度,什么都能放开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