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相中李宗翰 《剑雨江湖》集结八大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24
李宗翰
李宗翰

郭晓冬
郭晓冬

余文乐
余文乐
郑雨盛
郑雨盛

王学圻
王学圻

阮经天
阮经天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总导演的大型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片以明朝为背景,围绕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全新武侠片。该片阵容豪华,云集了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等明星,据悉,李宗翰已于近日加盟该片的拍摄。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一席之地,他以儒雅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而吴宇森对李宗翰也是赏识有加,相中他的外形及演技,力邀加盟《剑雨江湖》的拍摄。至此郑宇成、王学圻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郭晓冬、戴立忍、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八大型男齐聚。

  去年贺岁档,前有《桃花运》上阵、后有《女人不坏》压场,美女们接连在银幕上打响的"玫瑰战争"颇为养眼。不过今年,绝对是男人戏唱主角的时段。无论是《刺陵》、《风云2》、还是《十月围城》、《孔子》,统统都是型男当道。而《剑雨江湖》是否也会延续打"型男牌",答案似乎也已经浮出水面。郑宇成、戴立忍、张震、王学圻、李宗翰、郭晓冬、余文乐、阮经天八大型男各具魅力,各色型男们究竟能否助《剑雨江湖》打开中国武侠新局面,一切尚未可知,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