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欢喜婆婆》演留学生 和养鸡专业户成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16
高昊和剧中老婆杨蓉
高昊和剧中老婆杨蓉

高昊留学生扮相
高昊留学生扮相

  一部阵容强大的轻笑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从开始主演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到开机时剧中两位重量级搞笑人物苑琼丹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曝光,立即吸引了大众眼球。随着剧集拍摄渐入佳境,演员也陆续进组,日前剧中主要三对夫妻的主演阵容也一一曝光。

  剧中老三铁长俊和老三媳妇由内地新晋小生高昊和杨蓉饰演,一个是“留学生”,一个是“养鸡专业户”,如此门不当户不对的两人偏偏经过玲珑婆婆的精心设计下结为了夫妻。因其他两对比较“闹腾”,这第三对,于正找了比较“稳”的一对搭档,可谓是专心良苦。据悉,《欢喜婆婆俏媳妇》无论主角配角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艺人,除了高昊和杨蓉,还包括刘恺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孙菲菲等、如此的全明星阵容也将大众关注牢牢锁定在这部戏的拍摄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