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做客《名人堂》 畅谈健康新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05
高子沣做客《名人堂》
高子沣做客《名人堂》

高子沣畅谈健康秘诀
高子沣畅谈健康秘诀

  伴随着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反一号李六野的扮演者高子沣走进众多观众的视野。近日高子沣做客访谈节目《名人堂》,与养生专家一起畅谈健康新秘诀。

  作为春季特别策划,《名人堂》栏目组特意邀请高子沣、曹云金等嘉宾和养生专家、运动专家一起畅谈春季健康秘诀。在访谈过程中,养生专家直夸高子沣身体好,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高子沣则大方透露他酷爱运动,保持健康的秘诀就是多运动。

  据悉,高子沣曾因成功出演《红棉袄红棉裤》,被提名为97年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并出演过《人生百事》、《名捕震关东》等热播电视剧,演技精湛自然。近期凭着《生死线》中的出色表演,高子沣人气急升,赢得众多观众的认可。《生死线》在云南、吉林、重庆、贵州四大卫视开年热播过后,还将于大年初一在黑龙江、深圳、四川、浙江四大卫视展开第二轮“轰炸”,占据贺岁档荧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