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成龙玩转大荧屏再开唱 或携手谭晶上虎年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3:52
  中新网1月29日电 最近,成龙大哥格外繁忙,先是《邻家特工》拉开贺岁大幕,而《大兵小将》也将随后上映。据悉,他和谭晶演唱、为维和英雄创作的歌曲《接你回家》也迅速走红,有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本月中旬上映的《邻家特工》是成龙首次担当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对成龙个人以及其他在好莱坞打拼的中国艺人来说有着非凡意义。而影片本身,温情一枪,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在题材、类型多元化的贺岁大战中,延续传统的《邻家特工》反而成了一枝独秀,作为唯一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而又兼具温馨与喜剧效果的影片,它在为观众带来感悟与欢乐的同时,也为国产影片带来了启示。

  即将上映的《大兵小将》由成龙亲自监制,而故事也是成龙原创,所以影片无论是从风格还是从质量上来说,都将为观众呈现成龙最本色、最内在的元素。据悉,这部影片主打“古装公路片”等卖点,王力宏、刘承俊以及林鹏等的加盟让影片更值得期待。海地地震发生后,成龙也在第一时间向维和部队捐款500万元,不仅如此,他和谭晶演唱、为维和英雄创作的歌曲《接你回家》也迅速走红,有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邻家特工》、《大兵小将》、《接你回家》,两部电影、一首歌曲,实现了成龙虎年新春的大跨越。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公众视野中的成龙,电影、慈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而今年的贺岁活动再次将公众热情聚集,今年的春节属于成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