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黑木明纱与木村拓哉演《大和号》 疑被禁令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9日13:51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本月19日出席某化妆品牌代言活动的黑木明纱被公认是2009年最幸运的年轻女星,事关她于去年取代泽尻英龙华,击败绫濑遥新垣结衣等劲敌成为木村拓哉新片《宇宙战舰大和号》的女主角。细数历次与木村合作的女星,几乎位位成为艺能界的“大物女优”。

  去年黑木先被报道与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堕入忘年恋,年末则被八卦杂志《FRIDAY》拍到与前男友KEN一起驾车外行的照片,复合一说甚嚣尘上,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一时让人捉摸不透。绯闻缠身的黑木这次第一次在公开活动亮相,媒体最关注的自然还是她对恋情的回应。“现在完全没有恋爱”黑木肯定地回答,圈内人士称藉这次与木村合作后,黑木无疑可以接到更多的广告和片约,年末为宣传《大和号》“和木村一起工作的机会增多,如果黑木的恋爱话题再起任何风吹草动的话,届时会降低外界对电影本身的注目度“这是木村最不喜欢的”。

  通常来说,在日本电影界,利用主演的丑闻、恋爱等话题达到宣传目的是常见的做法。不过这“惯例”对杰尼斯事务所来说却不奏效,特别是木村更是如此“如果合作的女星发生丑闻,对木村来说是件丢面子的事情”,电视台业界人士称圈内人都熟知杰尼斯式规则“对旗下男偶像合作的女艺人,在签订正式合约前,必定会详细调查该女艺人的‘私生活’”,这次由于是临时易角,杰尼斯方面显然没有预想到在公布黑木是电影新女主角后,后者相继曝出与中村狮童、前男友的三角关系。“所以估计是事务所方面向黑木下达了拍拖禁令,对媒体关于恋情的问题一概封口”。不过就有资深的娱记指出黑木是“鬼妹仔”性格“即使口上不提恋事,生来是‘恋爱体质’的她是否真的可以收心不谈情则另当别论了”,毕竟距离《大和号》的上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