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毛岸英》多磨难 敬业拍摄打造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3:35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
于晓光

  近日,央视献礼大戏《毛岸英》拍摄近尾声,自开机起整个剧组就磨难不断,临近杀青主演于晓光与剧组又险些遭遇“车祸惊魂”。而导演刘毅然,于晓光不仅将种种磨难一一克服化解,更是在杀青前敬业拍摄力求打造出精品高质量的电视作品。

  据了解,《毛岸英》自开机以来就颇受各地观众关注,而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令饰演毛岸英的于晓光身体上有些吃不消。因其戏份是最重的,于晓光经常连续拍摄三十几个小时,高烧生病也在打完吊瓶后马上奔赴片场。连续的疲劳辛苦拍摄,也令于晓光差点遭遇车祸惊魂。据《毛岸英》剧组了解到,在某次去片场的路上,同行的司机也因过度劳累在高速路上严重跑偏,幸好被于晓光及同行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避免车祸。

  虽然经历了零下三十多度的低温拍摄、坠马、生病等多种磨难,但于晓光表示,回想拍摄过来的这几个月,想想是十分艰苦,但想到马上要告别这样的苦却又十分的不舍。同时他表示,预计中《毛岸英》其实早就可以杀青,只是导演和他都力求精品,把每个环节画面都拍摄、演绎的像电影一样细腻。对于该剧的杀青、播出不少观众也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