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祖杨为《绝恋》带病上阵 挑战黎明乞丐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2:51
孙祖杨在《绝恋》中的乞丐扮相
孙祖杨在《绝恋》中的乞丐扮相

孙祖杨挑战黎明乞丐扮相
孙祖杨挑战黎明乞丐扮相

孙祖杨带病坚持拍摄
孙祖杨带病坚持拍摄
孙祖杨
孙祖杨

  中美合拍电影《绝恋》正在乌镇水乡热拍中,在影片中挑大梁扮演男一号狗子的英皇艺人孙祖杨戏份颇重,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分昼夜连轴拍摄,达到废寝忘食程度,由于中途返回香港工作两日,两地温差较大,再加上超大强度的工作量终于让孙祖杨病倒了,可他不想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依然坚持带病拍戏。

  近日,正赶上《绝恋》剧组拍摄几场“狗子”沦落成乞丐,以及入狱的重头戏份,当满脸胡须、一头蓬发、破衣烂衫的孙祖杨出现在众人面前时,让人不禁联想到《十月围城》中黎明的乞丐造型,从形象上来说,孙祖杨版的乞丐是黎明的升级版,不但蓬头垢面的程度更甚,脸上还布满青一块紫一块的“伤”,这对孙祖杨本人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虽然病痛的折磨,让他在拍摄现场不时冒冷汗,但他坚持不请假,带病如常拍摄,孙祖杨有点戏谑的称,生病的状态对这几场戏来说,正好是对的,过程很痛苦,但是拍摄出来的效果十分到位,值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