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刘诗诗落难成“野小子” 男装造型惊艳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2:01
深宫中不知人间疾苦的公主
深宫中不知人间疾苦的公主

刘诗诗男装也潇洒
刘诗诗男装也潇洒

刘诗诗版男装也惊艳
刘诗诗版男装也惊艳
公主放下身段为心上人缝补衣裳
公主放下身段为心上人缝补衣裳

患难之交
患难之交

嘉仪公主巧笑倩兮
嘉仪公主巧笑倩兮

  由上海唐人电影拍摄制作的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讲述六个女孩在乱世中的颠沛流离和各自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剧中遭受最多人生考验的两个女孩当属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即黄道婆)和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两个女孩在阴差阳错下都喜欢上袁弘(博客)饰演的将军林慕飞,随着他们磕磕绊绊的爱情,女孩们的生活也发生巨变。

  千里追爱 公主变野小子

  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是南宋的末代公主,原本在宫里是金枝玉叶,过着众星捧月的生活,遇到袁弘饰演的林慕飞后,所有的生活轨迹都被打乱,对将军倾心痴恋。袁弘在剧中艳福不浅,不仅美女环绕,救了一个又一个,还要被公主死命倒追,从皇宫追到民间。刘诗诗也笑称,自己这千里追爱的过程实在不简单,不仅放下锦衣玉食的公主生活离宫出走,还扮成假小子吃尽民间生活的苦头,只为寻找心爱的林将军,能陪伴他左右。

  这次拍摄《衣被天下》,是刘诗诗男装扮相最多的一次,男装造型不下10个,刘诗诗也坦言很喜欢剧中的男装造型,很精神,“公主装也好看,不过化妆会久一些,男装方便多了,梳头也简单,很清爽,适合我在剧中‘撒野’,其实我性格里有比较男孩子的一部分。”也有不少网友看过刘诗诗曝光的男装造型后表示很清秀帅气,可以去反串演出。

  江湖落难 袁弘拼死搭救

  嘉仪公主对林慕飞一路追随,不久南宋灭亡,嘉仪成为元朝追杀的皇族“余孽”,嘉仪在帮助慕飞抗击元朝的同时要防止自己的公主身份曝光,始终保持着男装。娇生惯养的嘉仪在慕飞身边开始新生活却也为慕飞带来不少麻烦,几次落入危险,慕飞的拼死相救让嘉仪在心痛后逐渐成长,试着与慕飞并肩作战,最终成为灵魂伴侣。袁弘笑称,公主很厉害了,前期不断被他救,后期是他的专属医师,帮他疗伤都成专家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