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收视每况愈下 第四季成终结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1:27
  据新华社纽约1月28日专电 美剧《丑女贝蒂》不堪收视低迷,目前播出的第四季将为该剧画上句点。

  据美联社28日报道,该剧东家美国广播公司已宣布本季将为《丑女贝蒂》的最后一季,并承诺将为观众呈现一个满意的大结局。尽管如此,该剧将要终结的消息仍令剧迷们颇感惋惜。

  报道说,《丑女贝蒂》于2006年秋首播,开播后一炮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热播剧,但此后收视率每况愈下,几番努力仍无法“翻身”。

  该剧以哥伦比亚同名电视剧为蓝本,讲述一位内心强大但外貌土气的年轻女性“贝蒂”在纽约一家时尚杂志任职的故事。它曾荣获艾美奖、金球奖和皮博迪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