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丈夫计划起诉华纳兄弟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29日11:39
布里特妮-墨菲生前与丈夫西蒙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已故女星布里特妮-墨菲的丈夫Simon Monjack认为华纳兄弟公司应该对他妻子的去世负责,他打算指控该公司。

  Simon Monjack的丈夫称墨菲在失去给《快乐的大脚》续集配音机会后大受刺激,他认为就是因为这样,墨菲才患上了心脏病。但《快乐的大脚》续集制作方却说:“布里特妮离开这部电影的决定是双方共同决定的,是友好的,而且事实上,和布里特妮家人的严重疾病有关,在这种情况下,任何相反的传言都是假的,也特别有伤害性。”

  洛杉矶验尸中心还没有公布布里特妮-墨菲的死亡原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