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嘉禾深圳影城元月票房破千万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38

    2009年全国电影票房以63亿元的历史新高漂亮收官,而2010贺岁档才刚刚冲刺,3D《阿凡达》持续作战,国产大片《孔子》等又轰动而来,使得新年元月的电影票房市场再度攀高。日前,嘉禾深圳影城率先突破千万票房,成为全国首家单月票房破千万的单体影城。据影城副总经理王先生介绍,截止到1月26日,嘉禾深圳影城票房收入计达1030万,成功领跑2010全国电影市场。

   《阿凡达》助力单月票房冠军

    从最新的票房分析来看,为嘉禾深圳影城的单月千万票房纪录贡献最多的仍是全球票房纪录的保持者《阿凡达》,在1030万票房中,它占据一半多江山,票房收入高达776万。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以82万屈居第二,新上映的《孔子》以53万的首周成绩位居第三。
    2010贺岁档的关键词注定是3D和《阿凡达》,对此,在营运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影城前列的嘉禾深圳影城早有准备。王经理表示,他们在去年开业的二期5个厅中大规模地增加3D影厅,同时对一期的影厅也及时改造。目前,影城全部12个影厅中有6个厅能够播放3D《阿凡达》,这是其他影城所不具备的优势,也是千万票房纪录的有力保障。随着3D电影成为趋势,嘉禾深圳影城的硬件实力会越来越成为票房保证的核心竞争力。
服务软实力凸显冠军影城品味
    除了在硬件上加大投入和改造外,嘉禾深圳影城还积极开拓思路,以“提供最佳的娱乐享受”为准则为观众准备最便捷、周到的观影服务。
    作为深圳高端影城的代表,开业五年的嘉禾深圳影城已经凭借舒适的环境、过硬的设施在深圳观众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忠实度。2009年,影城再度投入巨资开发“易购”售票系统,让观众可以通过网站、电话语音、手机WAP、自动售票机等多种信息化渠道提前订购电影票,免除排队购票的负累,系统上线后所带来的便捷得到了影城观众一直好评。据悉,目前每天通过“易购”系统销售的票量已经占到全部票数的30%,这个数字还在呈直线上升趋势。
    对此,王经理自豪地表示:“虽然我们平均70元的票价在全国影城来说不算便宜,但观众都认为来嘉禾深圳看电影,就是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