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婚礼周杰伦大方表态 若被邀请会参加(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1:31
  周杰伦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旋在林志玲、蔡依林与江语晨之间的周杰伦,昨天(1月28日)受访时两度强调“我单身”,前女友侯佩岑即将嫁为他人妻,他大方地表态:“如果(婚礼)邀请,我会去,当然要祝福一下。”

  周杰伦说,蔡依林跟江语晨的事情很瞎,林志玲是朋友,从拍电影《刺陵》与林志玲传绯闻,然后前女友侯佩岑闪电订婚、江语晨传因在长滩岛疗情伤而不出席《熊猫人》首映式,接着与蔡依林打保龄球竟演变成“阴谋论”,周杰伦四位绯闻女友这1个月来的“接力”占据了娱乐新闻头条,天王的感情世界,情节比他将上档的《苏乞儿》、《熊猫人》还精彩。

  有趣的是,周杰伦聊起四桩风波时,态度似乎因“过去式”或“进行式”有微妙差异。像蔡依林,“说我跟蔡依林不好,那我们不是一起打保龄球吗?媒体没有台阶下,就说我们大复合。”

  轮到江语晨,他说两人一直有联络:“我知道她在玩,人家去度假,却硬要说人家去疗伤。”回起话来直接率性,甚至想都不想就说会去侯佩岑的婚礼,唯独讲到林志玲在北京撇清绯闻,说与周杰伦“只是朋友”,周杰伦愣了半秒,温柔地回道:“我们就是朋友。”

  周杰伦昨天坦承,与蔡依林现在的关系变得有点尴尬。而对于《熊猫人》2月5日晚间10时将在华视播出,江语晨却不参加今天的首映会,他先是惊讶地表示不知情:“不是大家都会来吗?”但隔不久又以开玩笑的口吻说,《熊》剧没找圈内其他女星客串,就是怕又传新绯闻模糊焦点,甚至说“最好宣传时女主角都不要来。”透露江语晨缺席宣传仍与两人感情生变有关。(俐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