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没听说梁洛施结婚 拒为林熙蕾找金龟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9日11:13
杨紫琼出席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影《剑雨江湖》昨日开放探班,导演苏照彬、监制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员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戴立忍、余文乐等一并接受采访。苏照彬透露该片是为杨紫琼量身定做的,昨日杨紫琼告诉记者:“当年拍《卧虎藏龙》时也是这样的氛围与天气,当时我脚受伤还得拍夜戏,现在想起来还有一点怕呢”。聊起后辈好友梁洛施已和李泽楷结婚一事,她说:“喜宴?我没听说过,你是第一个告诉我的。”

  该片是导演苏照彬的首部武侠片,能得到吴宇森和张家振的提携他感到非常荣幸。他强调故事的核心在杨紫琼扮演的“雨”上。片中杨紫琼和韩国演员郑宇成扮演夫妻,欲金盆洗手退出杀手集团,但集团却不愿放过她。杨紫琼昨天说,其实武侠片是属于华人的文化,只要大家用心拍,观众是不太会看腻的。

  杨紫琼撮合梁洛施和李泽楷一时传为佳话,记者问她倒不如也帮林熙蕾再找一个金龟婿?她实话实说:“我不会帮别人乱介绍男女朋友,男女之间的事怎么说呢,就譬如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要看的是两个人感觉,旁边的人怎么说也没有用。”谈完别人的情事,她表示,大年初一适逢西洋情人节,他和男友已计划好,早上让杨紫琼一家团聚,晚上再过浪漫两人世界。(特派记者杨林)

  而当监制的吴宇森在谈起《阿凡达》大受欢迎时,也透露自己早在几年前就有拍中国题材的3D科幻片的打算。“《阿凡达》上映前我就有这个计划了,而且去年也和卡梅隆见过面,应该会采用他用的那套3D拍摄机器。”他说。据悉,《剑雨江湖》计划明年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