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茵献艺首映新春晚会 紫霞仙子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17
朱茵剧照
朱茵助阵

朱茵
《大话西游》剧照

  十几年前,一部经典的无厘头喜剧,成就了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浪漫爱情,也成为了一代人心中永远的经典。十几年后,《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虽然并非《大话西游》的续集,但还是邀请到“紫霞仙子”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牛魔王夫人”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昔日老将加盟。而此次《越光宝盒》也加盟CCTV6《首映》栏目年度巨献“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鬼才导演刘镇伟也将携众星亲临现场,献艺首映新春贺岁夜。

  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已经深入人心,当年那段真挚爱情,成为仙界传奇。而此次刘镇伟延续《大话西游》的故事,拍出了《越光宝盒》。虽然影片中的爱情天翻地覆,主角不再是朱茵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是朱茵仍然倍感欣慰加盟影片,着实客串了一把。影片集结了50多为明星,阵容之强大,爆笑看点之多,真是无法计算。影片上映后,绝对可以让观众们看花了眼,而此次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以搞笑见长的鬼才导演刘镇伟将携哪些巨星亲临现场?而紫霞仙子朱茵的大驾光临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千百年前的恋情能否再续前缘?新年晚会现场更会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助阵《越光宝盒》,想知道更多精彩,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2月10晚19:35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